重要日期更動通知: 董瑟喇嘛貝瑪講座:【修心七要法門】改為5月29日至31日

width="5347" height="3007" class="aligncenter size-full wp-image-7753" />

20157point_schedule

親愛的法友們:

現在是尼泊爾艱難的時刻。尼泊爾發生里氏7.9級地震,震源距離加德滿都不到50英里。在尼泊爾首都目前罹難人數無法估計,傷亡人數依統計更新不斷增加中。當天災降臨我們雖然沒有能力避免或驅使它,但應該盡心為受害者與其眷屬作祈願和迴向。

喇嘛貝瑪因擔心位於尼泊爾尊貴的創古仁波切以及其寺院僧眾,家人,朋友,以及所有的尼泊爾受難者。因此馬上飛往尼泊爾幫助他們。

原先的【修心七要法門】日期將改為5月29日至31日。

此外,在這場不幸中的大幸,目前位於尼泊爾尊貴的創古仁波切以及其寺院僧眾一切安好,感謝各位的關注。請大家踴躍參與一併迴向。

如您需要幫忙捐款,請向加拿大創古寺秘書: 元登喇嘛聯絡 778-297-6010

感謝您的協助與幫忙!

董瑟喇嘛貝瑪講座:【修心七要法門】

根據怙主阿底峽尊者所教授的修心法門,此『修心七要』能教導我們如何降服我執我愛。一昧執迷『我』及『我的』這樣的想法是會造成他人及這世界的傷害;因此藉由消除自私的傾向及增長慈悲心,方能將眾生利益置於自我之上。

需要報名,每堂課加幣20元